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上映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上映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上映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上映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推ID4星際重生片長特和Pinterest帳號遭駭客入侵。駭客組織OurMine Team已承認這是他們幹的,並表示祖克伯的Instagram帳號也被攻破。

該駭客組織指出,這次能「駭」到祖克伯的帳號,全是拜LinkedIn上個月發生大規模資料外洩事件,他們 從中得知祖克伯格的密碼。



Pinterest的祖克伯帳號後來亦已修復。OurMine Team指出,這次行動旨在測試臉書的隱私安全程度。

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寵物當家線上看

亂流甩人撞爆機艙:活下2016電影推薦《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來是奇蹟

男童大和今出院自衛隊盼他加入

事實上,祖克伯十分神經大條的在推特、Pinterest與Instagram上都使用了同一組密碼。 很多人都會在多個網路帳號之間使用同一組密碼。連祖克伯格也不例外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潔西卡兔」女打掉6肋骨造纖腰

是命!錫克教男摘頭巾救狗遭指責

泰國最辣老出神入化 2 周杰倫>魔獸:崛起片長闆娘穿低胸細肩帶炒菜

自認工作狂可能有過動症傾向

日吃10嬰兒罐頭!女輕鬆減19公斤

美韓混血雙胞胎長大後顏值更逆天



比船還巨大潛水客被鯊魚咬死

女被拖入海失蹤鱷魚肚內挖出殘肢

上月LinkedIn逾1億6400萬名用戶的帳號在網路外洩,迫使LinkedIn向相關用戶發出更改密碼的要求。駭客從中得知祖克伯的鬼撕眠 線上看密碼竟然是dadada(不曉得是不是受了王心凌同名歌曲的影響?)!

夫妻臉有根據夫愛笑妻會有笑紋

推特對此事迅速作出反應,首先臨時禁用祖克伯的帳號,隨後將駭客發布的推特消息刪除, 再恢復該帳號上線。 但祖克伯格自2012年1月以來,就再沒有在推特上發表過任何消息。

MH17墜落點發現俄製飛彈組件

衰!搶麥當勞遇到反恐特種精英

▲祖克伯十分海底總動員2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神經大條的在推特、Pinterest與Instagram上使用同一組密碼dadada,因而被駭。(圖/翻攝自網路)

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
arrow
arrow

    sharif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