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記者許逸群now you see me 2/台北報導

心疼母華航上班被罵!吳品萱怒了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左左右右擔任羅時豐演唱會的特憤怒鳥玩電影分級別嘉賓。(圖/記者李鍾泉攝)

當羅時豐要介紹特別嘉賓出場前,提及自己在歌壇有個綽號叫「百搭王」,由於合唱的女歌手實在太多,與很多人女歌手對唱過《小姐請你給我愛》,而雙胞胎左左右右一現身,立刻引起全場歡呼。他笑說,這首歌已是26前的歌曲,不過雙方的合唱也相當有特色,雖然是老歌,但稚嫩的左左右右唱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超萌的聲音唱出超齡的歌詞,不免讓人覺得驚豔。



▲左左右右與羅時豐一同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台語金曲歌王羅時豐(大牛)出道30週年世界巡迴,歷經香港、美東、美西、新加坡、馬來西亞,終於今(18日)一舉回到主場台北盛大開唱。他今以一身全白西裝現身,是他首度以全白色系亮相,宛如白馬王子浪漫帥氣,且搭配上特別嘉賓左左右右,「超違和」的演出也讓全場轟動,歡呼聲不斷。

范冰冰被工作人員拿酒桶砸手寫回應

歐陽妮妮再翹「最後必修考試」



歐陽妮妮轟:他們不爆料會憋魔獸:崛起 影評不住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海底總動員多莉台詞士半工半讀

Baby發高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ID4星際重生 評價燒黃曉明心疼「抱著走」

朴有天「廁所比房間多」豪宅內部曝光

老婆帶小孩離家金成珉浴室上吊

《背叛愛情》厲陰宅2劇情>厲陰宅 2金成珉用領帶上吊自殺

修杰楷躺賈靜鬼撕眠影評雯大腿「任由處置」

獨家/陳艾熙內分泌失調暴肥11kg



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

兩個8歲小美眉非常「上道」,堅持稱呼羅時豐為「哥哥」,讓他笑得合不攏嘴,乾脆在台上教左左右右數數,要8歲的左左右右,去算和48歲的他相差幾歲。隨後羅時豐還搞笑地問左左右右:「那妳們知道我的歌嗎?」左左右右立刻回「知道」,還唱起了:「感冒用斯斯,咳嗽用斯斯~。」讓全場都笑翻。

林依晨「這個堅持」被讚最強媳婦!
arrow
arrow

    sharif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