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預告片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預告片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預告片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預告片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國定殺戮日結局 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船長兒子:快來救我們,船快沉了

無磷洗衣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狗一口氣咬2魚出神入化線上qvod背後原因超催淚

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

七美漁民封港抗爭遊客受困海上

出神入化2 插曲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台南一隻母狗,從魚塭叼走兩條魚走在滾燙的馬路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id4包吧

許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台南的狗真厲害!一次咬2條吳郭魚,大隻的還是活的」網友表示日前自己在中午11點多的時候,往去學甲的171縣道路上,看到這條狗咬了2條魚,從魚塭爬起來,還在滾燙的柏油路上,走了相當遠的距離,都沒有到家,最後牠轉進小路就沒再跟了。

「我看是隻正在哺乳的母狗,才不敢靠近,把相片照清楚,怕牠把魚丟下逃走,就沒東西吃了」許姓網友擔心狗狗午餐沒著落的話,下午就沒有奶水可餵小狗了。他當下心裡很感動,「她是流浪狗,還有皮膚病,為了哺育下一代還是在吃魚,當母親的真的很偉大。」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不去靠近是對的,您真善良」、「狗狗自己做月子」、「世間萬物,母愛最偉大。」

清潔費9萬!退租得「恢復原狀」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牽拖才失風609猛鬼旅社好看嗎



泰山傳奇女主角

一位彰化網友日前南下經過台南,在路上看到一條黑狗從魚塭上來,嘴上還叼了2條魚,原以為牠是要幫自己「加菜」,偷咬魚吃,沒想到網友一路遠遠觀察,發現是一隻正在哺乳的母狗,讓他拍照片po網,直說「母愛真偉大」!

大林反萬隻養鵝場ID4星際終結者主演連署護家園

台北西站+三井倉庫確定拆遷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寵物當家電影原聲帶
arrow
arrow

    sharif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