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流了好多汁?小學威秀 花旗饗樂卡威秀 票價 imax作業尺度超大

美腿女獸醫想用「切蛋蛋」助流浪動物

威秀 老虎城 停車臉書出現紫色花花!一起來點溫馨吧

▲一名人父在外面有小三,妻子生下女兒後,竟然對她嗆說:我不負擔養小孩,但生父欄要有我名字。(圖/示意圖新竹光南 威秀電影票,翻攝自維基百科)

原po提到女兒出生的第3周,自己在坐月子,丈夫竟帶著姑姑來找上門,直接對原po說「我不愛妳,不想看小孩,不負擔孩子的費用,但要在生父欄掛上我的名字。」女網友無法接受當下離開,強調「但我從來不後悔自己的決定,寧可讓妹妹的生父欄空白,也不希望你來攀關係。你只是個連衣服都要打包回家給媽媽洗的媽寶。」

陣頭小孩又引戰這次挑爆料公社

花蓮22:51規模4.8淺層地震!

用廢紙寫作業成大師:學生聰明自負

搭車遇李組長網友爆笑造句接龍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po文,提到和丈夫交往沒多久就懷孕,對方當時堅定地要自己把孩子生下,讓原po以為找到「對的人」。沒想到結婚當天晚上,卻意外發現丈夫竟然在外面有小三。接下來到生產,人妻控訴丈夫從未理會過自己,直到生下女兒還是如此,小三還嗆聲說「妳只是絆腳石!」

校慶被曬暈!家長怒別人小孩死不了

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準與威秀電影 票價3扣分

不少女性希望自己能夠嫁到一個好丈夫,但如果遇到一個不成材的人,而且還和對方生了一個小孩,妳會怎麼處理呢?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丈夫不但外遇有小三,工作從來不拿錢回家,孩子生下後還得忍受小三的辱罵。女網友決定放手,不料男方竟提出要求「孩子的生父欄名字不能空白,要註明是我!」



威秀 影城 票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大遠百 威秀電影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鼓勵原po「父親欄寧願空白,也不要有他的名字,是為了孩子的未來,誰知道他以後會不會要求孩子養他!這種爛人留給小三就好,你沒有他只會更好而已!」還遠百 威秀 時刻表有網友直呼「謝謝小三把廢物領走!」更有網友祝福原po「真心希望妳過得比他好。」

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詭經驗

援交妹威秀 visa稱配合度高扮神鵰讓她秒崩

網拍賺千萬15歲少威秀 電影時刻年笑:賽到的

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



arrow
arrow

    sharif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