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華納威秀信義7成6民眾對陳菊有好感馬英九墊底

中研院長候選人是馬總統同威秀 漲價學?

行政院長張善政12日率內閣總辭,他晚間接受電視專訪時無所不談,被問到日前在火車站被民眾「捕獲野生張揆」,將照片貼到批踢踢實業坊(PTT)上,驚呆不少網友,他笑說:「好丟臉」,當天只是去花蓮農地做事,穿著打扮才比較休閒,但看到同仁傳來的照片,也覺得蠻尷尬的。

iPad當護照1000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經濟學人:蔡英文政府沒有蜜月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華納威秀影城時刻表 台北

喬病房來找我陳宜民:選民服威秀訂票 花旗

漠視軍冤家屬?尤瑞敏:洪說謊

威秀電影票 台北



電話不通?軍冤家屬卻被抓包10碼撥成..

張善政晚間接受電視專訪被問到此事時,他不好意思地說,同仁當下有傳照片給他看,他馬上用簡訊回覆:「好丟臉」,且當天會出現在台北車站是因為剛去花蓮農地當完一天「農夫華納威秀 qr」,做一天農事後相當疲憊,一不小心就在回程路上睡著,直到抵達台北才被隨扈叫醒,也因此照片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

日前在PTT上流傳一張「與野生張善政的合照」,照片裡的張善政身穿灰色休閒上衣、牛仔褲,領口還微微下垂,對照平時穿西裝打領帶的模樣,有些落差,照片一PO出,引來不少網友驚呼:「這真的是張揆嗎?」、「真的很平民風」、「哪來的大叔阿,領子都快變荷葉邊了」、「看起來和我家附近的大叔差不多」,甚至有人笑稱,「有點像街友」,引發討論。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爬過天堂路!流血「威秀 座位蝌蚪」抱媽哭

台灣經濟已掏空!謝金河警告蔡英文

地震來時躲桌下要掌握華納威秀 票價 兒童3步驟!

最高罰15萬!百貨專櫃久站複查1家違..

洪慈庸電話變空號因為只撥9碼

▲網友PO野生捕獲照,一身休閒打扮讓人差點認不出來這是張善政。(圖/翻攝自PTT)



520前夕美國防部重申:不支持台獨

傅崐萁棄宋挺馬?下周辦挺馬大威秀 4d 花旗

花旗 學生卡 威秀
arrow
arrow

    sharif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